晚唐兵部尚书君权公雕像落成仪式在江西省武宁市举行

晚唐兵部尚书君权公雕像落成仪式在江西省武宁市

 

随着吊装车由湖北省英山县驶出,顺利抵达江西省武宁市齐家庄,由君权公三十七世孙王义国捐赠的3.05米高,重达10吨,精工雕刻,栩栩如生一一唐代兵部尚书王君权神像,迎着晨曦来到江西省武宁市王权文化园。

五月九日一大早,赣北鄂东南的权公后裔代表百余人,迎着朝露早早就驱车赶到文化园,一睹先祖的尊容。 十时许,鼓乐齐鸣,炮声震天响。王权联谊总会会长王全杏宣布落成仪式开始,首先由中华王氏英山县宗亲联谊会会长、君权公三十七世孙,王义国发表捐赠感言:(全文另发)。

英山县宗亲联谊会荣誉会长、权公裔孙:王又存就王权文化园后期的建设发出倡议,号召与会的宗亲代表,抱着感恩的心,热心并支持老庄的文化建设,力争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早日实现王权文化园远景目标,博得到场的代表阵阵掌声。

中华锹溪联谊总会副秘书长,君湧公裔孙 王能永,通报了当前锹溪王氏家族文化建设新的动向,宣传文化自信,弘扬祖德,作了简短发言。

王全杏会长代表武宁市权祖联谊总会,就义国宗亲捐赠的兵部尚书君权公雕像之义举颁发荣誉证书,以示褒奖和鼓励!贤德秘书长代表王权联谊总会暨个人,欢迎迁居大江南北的君权公裔孙常回家看看,指导并支持老庄的文化建设。

整个仪式在《家和万事兴》欢快的乐曲中圆满结束。

中华王氏英山县宗亲联谊会外联处 王贤东 供稿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