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姓氏文化委员会理事会在山东临沂召开

中华文化促进会姓氏文化委员会理事会在山东临沂召开

 

【本会快讯】:9月6日,中华文化促进会姓氏文化委员会理事会在山东临沂市齐鲁书业大厦胜利召开。姓氏文化委员会秘书长吴江晶主持了会议,姓氏文化委员会理事长崔宝国作主体报告,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陈钢到会作重要讲话。会议上陈刚副主席、崔保国理事长、吴江晶秘书长等发表会议讲话,介绍了我国姓氏文化研究为促进传承历史文化事业并推进姓氏文化研究工作的大好形势,以及有新的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张英聘当选姓氏文化委员会理事长、崔宝国当选姓氏文化委员会名誉理事长、吴江晶当选姓氏文化委员会秘书长、刘耕当选新一届姓氏文化委员会轮值主任。有胡氏、杨氏、周氏、丁氏、金氏、连氏、王氏、乔氏、卢氏、张氏、候氏、薜氏、楚雄氏、高氏、崔氏、刘氏、方氏、羊氏、爱新觉罗等姓氏会长、秘书长、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姓氏文化研究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我会王听兰理事长、王槐玉秘书长等人参加,王挺副理事长因病未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