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四川站2019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9年9月8日,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站2019年工作会议在成都市华阳四季娱乐酒店7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工作站名誉站长,正副站长,正副秘书长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站长王泽亮传达了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2019年5月18日在西安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华王氏历史文化研讨会即《中华王氏大成总谱》胜利完成(纸制版)庆功会和(海外版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和听兰会长对四川站的希望和要求;常务副站长王明太传达了研究会制(2019)22、23号文件,并对6月  日工作站领导与宗亲会领导交流的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会议和两个文件精神及听兰会长殷切希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名誉站长王华良,站长王世海均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要求对“研究会”的会议精神、文件精神,会长的希望都要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迅速开展掀起推广推销《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面进行王氏历史文化研究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把四川站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还研究了其它工作,并在会议全展示了《大成总谱》全套。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站秘书处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