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福建省王氏委员会全省各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福建省王氏委员会全省各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月九日上午,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王氏委员会在福建上瑞集团福州总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省各分支构负责人会议,会议回顾了过去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福建省王氏企业家联谊会以及福建省王氏委员会全省各分会的工作。座谈交流期间,宗亲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议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王长康主持,首先王长康主席对2019年以及以前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福建省王氏企业家联谊会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看法。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把福建的王氏慈善工作和王氏企业家联谊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慈善基金会董事局执行主席、福建省王氏委员会会长王廷平做关于2019年福建王氏慈善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2019年度奖助学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还代表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福建省王氏委员会就宗亲们在百忙中能拨冗参加此次福建王氏慈善工作座谈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福建省王氏委员会的性质、活动、慈善基金会的奖助学与扶贫以及全省王氏“评先评优”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

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独立董事、福建省王氏委员会首席顾问王枝忠就本年度福建王氏学子的奖助学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隶属于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为主管单位的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关于建会30周年期间“评先评优”活动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报。

中共福建省纪委原厅级干部王如仙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他在讲话中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将来的工作进行了建言献策,他讲话对在座的宗亲给予极大的鼓励。福建省港澳台办公室领导王志辉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工作做了指导性的发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福建省全省慈善基金会独立董事、福建省王氏委员会监事长王朝栋,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监事、福建省王氏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永清,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兰牟,福建省王氏委员会组联部副部长王芳珍,福建省王氏委员会宗亲联谊中心副主任王诵明。兴业证券福州市副总经理王昌优宗亲、福州大学青创会会长王祁等出席了 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福建省王氏委员会漳州分会第一副会长王友字,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漳州台商投资区分会会长王永欧、副会长王志全、副秘书长周小琼,厦门分会第一副会长王在我、副秘书长吴明课、泉州金坑联谊会会长王家西、副会长王振杯,泉州三王祠文物保护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王峰,莆田的副会长王世达、王燕滨,仙游会长王元权,宁德分会第一副会长王光华,平潭副会长王积荣、王贤中,三明尤溪会长王其活等参加了会议。

最后,由福建省群益慈善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王长康为厦门、宁德、漳州台商投资区等分支机构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