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王氏族谱编修理事会谱书印刷招标在宁远圆满举行

宁远王氏族谱编修理事会谱书印刷招标在宁远圆满举行

2019年9月29日下午2:30~6:10,宁远王氏族谱编修理事会谱书印刷招标在宁远县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有:王平元、王国胜、王志宣、王久珍、王运明、王军、王同旺、王珺瑞、王明建九位评委。王昌伦、王有德、王焕龙、王六山等工作人员和宗亲列席并观摩了本次招标活动。应邀参与投标的四家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与了本次印刷招标,他们是:湖南朝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日大彩色印刷有限公司、长沙雅昌印刷有限公司、长沙睿智印刷有限公司。会长王德元出席了本次招标会。

下午2:50许,招标会正式开始,会长王德元首先讲话。他代表宁远王氏族谱编修理事会欢迎各投标单位来宁远参与本次谱书印刷招标。他从宁远的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王氏十五个主要支系在宁远繁衍生息、枝散各地、人才辈出、家族兴旺,到本次宁远王氏首次修通谱的背景、目标、做法、特点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他指出,广大宗亲的重托和期盼,宁远王氏族谱编修理事会和编委会不敢有任何懈怠。抓好谱书纂修和谱书后期印制出版工作是本次修谱的重点。前期谱书编排合作伙伴的选择采用了先考察筛选,后邀请招标,本次印刷合作伙伴选择也一样,先组织考察,通过考察筛选三家以上有实力讲信誉的印刷企业,邀请参与宁远王氏族谱印刷招标。他指出,本次谱书印刷招标一定不忘初心、坚持公平公正,希望各投标单位展示自己的诚意和实力,希望以王平元为主任的九位评委实事求是评好标,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交理事会选择。

接着王平元主持了本次招标和评标会。在四家参标单位的配合下,经过九位评委的共同努力,按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出了湖南日大彩印有限公司和湖南朝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家为中标候选人,待综合办进一步与该两家投标单位洽谈后,由理事会全体会议择优选择一家中标企业。

评标工作于下午6:10圆满结束。会后王德元分别同九位评委、工作人员及宗亲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