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江苏无锡三沙王氏聚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5日江苏无锡三沙王氏聚会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稻浪滚滚,硕果累累。缅怀先祖,不忘祖训,传承家风。三槐王氏宗亲会暨三沙文化分会今天(2019.10.25)在无锡君来 •湖滨隆重举行成立大会。千年大典,百年盛会。出席大会主要来自苏锡常地区的三沙王氏后裔,还有来自北京、四川、上海、苏北等外地赶来的三槐王氏宗亲。

原中宣部部长、三沙王氏长辈王忍之先生莅临今天的大会。

大会的特邀嘉宾有无锡祠堂文化研究会领导及有关姓氏宗亲会的领导,还有为王氏续修宗谱有关主编。对于嘉宾的到来,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深深的谢忱!

为了大会的顺利召开,以秘书长王诚觉为首的会务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以王普君、王普华为代表的许多宗亲慷慨捐资捐物,解决了会务费用,宗亲们无不感激。

原中宣部王忍之老部长出席了今天大会,给王氏宗亲以巨大鼓舞!老部长年岁虽高,但精神矍铄。还谦逊风趣地说自己是王氏的小辈,平易亲切,给人印象深刻。

王诚觉秘书长主持了今天的会议。会议条理井然,显示了组织者的智慧和魅力。

王国东会长发表讲话。介绍三沙王氏源流,王氏祠堂和皋公墓的情况,明确了分会的目标和任务。并向各位宗亲介绍了由茅台镇王德金宗亲向大家赞助的王氏家宴酒。

无锡市祠堂文化研究会刘惠良会长讲话对三沙王氏分会作出指示。

原无锡崇安区副书记王广林宗长发言,提出为完成王氏后裔的使命和职责而努力。

宜兴高塍厚庄支宗亲王普君宗长发言,介绍支谱修谱经历,表达收复修建王氏祠堂、修复王皋墓园和统修家谱的强烈愿望。

顾问苏州市党校王菁哲老师发言。勉励王氏宗亲不忘祖德,砥砺前行。

后庄支王普华副会长讲话热情介绍厚庄支族贤。并表达了厚庄宗亲努力为族务作出贡献的深情厚意。

名誉会长王忠良在会上讲话。介绍江阴王氏情况和对宗亲的祝福。

泰州家谱主编王云奇先生在会上发言,并赋诗作贺。天下王氏一家亲,其情殷殷。

上海张大千大风堂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草书研究会副院长在会上热情洋溢的发言。从传承和发展传统文化的高度阐明发扬光大王氏文化的意义。

原三沙谱局南坊前王少华长辈,在会上发言谈续修家谱的意义及王氏修谱的艰辛,向广大宗亲提出希望。

江南大学哲学系教授王学华教授在会上发言。言简意赅,给人极大鼓舞。名誉会长王裕忠宗长发言,对王氏家族的未来充满期待。

名誉会长二十六世的王汉昌老长辈在会上讲话,再次强调了我们王氏后裔的使命和任务,号召应为此而努力。汉昌公的讲话坚定有力。

会议圆满成功!王氏宗亲会的各项任务明确,王氏后裔将根据会议提出的目标个任务付诸行动,王氏家族将极大提升作为一个大族的形象。

午宴将开始,常务会长王伟先生从国外归来,匆匆赶到宴会厅,向宗亲们发表了一席热情洋溢的讲话。气氛热烈,然当祝酒辞吧!

宴会气氛热烈,宗亲频频举杯,互相祝福!

今天的王氏宗亲大会,在三沙王氏的历史上或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体宗亲将在新一届班子班子的领导下,开启崭新的局面,迎接光辉灿烂的明天!

此次大会也圆满举行,此次大会证明了三沙王氏在江苏的王氏地位。三沙王氏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