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王家人”微信群制度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上海站文件

上海站字[2019]03号

 

“上海王家人”微信群制度

各位宗亲好,本群是一个提供上海王家人及上海王家人友好人士交流的平台,进群后需注意以下事项并请大家遵守:

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士可入“上海王家人”微信群:

1.上海本地王氏宗亲。

2.长期在上海居住工作的异乡王氏宗亲(有临时居住证的)。

3.在上海周边工作对上海有深厚感情且未担任其他省份职务,方便有地铁,高铁或其它交通工具随时来上海交流的王氏宗亲。

4.在上海乐于奉献,喜爱王氏文化,经上海站理事会审批通过的外姓人士。

各位宗亲在相邀王氏宗亲或友好人士入群时按上述要求介绍入群。

二.进入“上海王家人”微信群宗亲需要配合以下两件事:

1.填写好上海站人员信息采集表,采用实名制如实填写,表单写好后私发微信给上海站办公室主任王明成宗亲处,由他做好登记存档工作(尤其是姓名,电话,地址,邮编要详细,方便会员内部刊物的邮寄)。 

2.请没按规定标注自己群昵称的宗亲在群里修改下自己的群昵称,方便大家认识,格式统一为名字+区域+支系(如我的:王明成--青浦--太原王)。

三,如有以下违规行为不听劝者一律清理出群:

1.发表不当言论,发表与国家政策相背驰的信息直接清理出群。

2.直接在群里打广告累计超过三次者。

3.发表与王氏家族无关的信息累计超过三次者(正能量信息不计此范围之内)。

4.恶意发布谣言,发布任何扫码领红包信息,投票,低俗不健康视频等内容累计超过三次者。

5.在群里相互人身攻击,争吵不听劝者直接清理出群。

6.长期不交流及长期不参与活动者或群里宗亲不认识者定期清理出群。

为了方便您我他,希望宗亲们能遵守上述条例,一起守护我们这片和谐的交流平台,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上海站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