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克勤族伯父仙逝

沉痛悼念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克勤族伯父仙逝

 

哭,大哭,豪淘大哭,也换不来远去的您!小小于一滴水,但世界很大,但你在我们心目中,与世界一样大。你是中国人,你是骄傲中国人,你是高贵王者,你是中华王氏骄傲,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到处有你的身影和足迹,但你是三槐堂桃源王氏领䄂,你是家族中骄傲,六修谱七修谱,千千日日夜夜操心,你是永刻丰碑老者,你是三槐堂桃源王氏楷模,你是三槐堂桃源王氏领路人。

你是一名普通工作人员,但成绩裴然造就时代,你是一名优秀中共党员,为党中心耿耿奉献一生。你是普通父亲,但教育出子孙后代子孝孙贤。你是一个扎根城市与农村拓荒者,心中装着百姓和人民。你是勤劳善良奉献者,助人为乐不计前嫌。你是一位德高望重恩师,手把手教育我们做人道理。你是慈善家,仅仅微簿工资交了党费,贡献给续家谱经费,捐献给老弱病残者生活费。你是外交家,老少皆交童叟不欺,走南闯北留美言。你是一片大海,包容万物,你是一片森林,抚育片叶,你是陆地,从容奔跑。你是值得尊重前辈,无遗憾走了,然而还有多少人牵挂您。

你留下不仅仅是一本书,七修谱七斤四两家谱,你留下是传说中美丽故事。黄河为你呐喊,长江为你歌唱,运河为你呻吟,天地万物为你送行,你将融入世界,忠骨埋于泗水,泗水大地永远是你生命源泉。我们爱您,我们永远怀念您,我们族人永远传颂您永垂不朽留青史,桃源王氏永不忘。您老一路走好!

作者:王爱中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