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平越府)牛场谷汪(堵浒)王氏宗支寻宗资料

福泉(平越府)牛场谷汪(堵浒)王氏宗支寻宗资料

 

宗支名称:贵州省福泉(平越府)牛场谷汪(堵浒)王氏宗支

祖籍:四川省重庆府綦江县,听前辈老人言传说是什么王家庄或王家坝或王家沟﹙具体不详﹚搬出到贵州。

入黔祖名:王双和[合],祖母洪氏(合葬于牛场谷汪(堵浒)紫竹林,现在谷汪小学后边)

入黔年代:清咸丰八年﹙1858年﹚距今约有160年

落业地址:贵州省福泉(平越府)牛场谷汪(堵浒)紫竹林

宗支简介:(据说爷爷的爷爷王友[有]生,奶奶吴氏,是在四川是其父母王双和[合],祖母洪氏用箩筐挑起上贵州来的)。

据说:1、吴氏的出生地,遵义石柱府二郎滩打磨沟周家屋基生长人氏。

2、当时一道出川上贵州的是三兄弟,其中一房在贵州省瓮安县草塘,一房在贵州省福泉(平越府)马场坪。我房落业福泉(平越府)牛场谷汪(堵浒)紫竹林。

世系:王双和,洪氏→王友[有]生,奶奶吴氏→长房:王宇成→王连彬→王恒明、恒贵、恒乾→建国、建洪、建伟、建松。幺房:王宇才→王正清→王恒海→建华、建刚建忠、建超

字派:家谱被王宇成失火烧了,从入黔始祖的名字看,可能是双、有(友)、宇(玉)。往后就是自编的。

宗支联系人:王建华(现住)

通讯地址:贵州省瓮安县文峰南路

电话1998534661513985779331

﹙资料提供王建华 整理王崇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