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时代中国幸福建设(上海)高峰论坛暨 2019年幸福年鉴发布会

首届新时代中国幸福建设(上海)高峰论坛暨

2019年幸福年鉴发布会

 

一项政府搭台区块链社会资源共享,民营资本参于建设的健康与幸福多经济体合作大平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1时在上海市静安区文化新尚中心,首届新时代中国幸福建设(上海)高峰论坛暨2019年幸福年鉴发布会盛大召开主办单位有上海幸福城发展研究中心,新时代幸福城建设委员会,联合国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上海市健康科技协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有上海管子书院教育科技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上海徐悲鸿艺术中心,上海山东商会,上海河南商会,上海江西商会等。

指导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基金,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

支持媒体CCTV人民网、新华网、今日头条、上海热线、中国金融网、腾讯、新浪等。

党的第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时期需求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奋斗目标,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于就医,健身,养老,旅游,环保等健康相关需求越来越高,建设健康中国正其当务,发展健康产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已经成为带动整个国民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源,也是参于国际竟争和融入国际健康环境之必然趋势。

幸福与健康是整个人类永恒不变的追求,健康长寿是幸福的基础,确保人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是国富民强的安生保障,为人民服务就是立国爱民举措。

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引领,多种经济成份合作的上海幸福城计划将规划从孩子出生至人生终老的全程智慧化服务体系大平台建设,含盖①普及健康生活和教育深入社群②优化健康服务覆盖全民的公共卫生医疗保险平台共享③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全复盖及民营资本参于④建设健康食物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全民监督和民营资本参于⑤多经济混合制办医院康养文旅新格局共建。

幸福城计划从“幸福e家人平台"创建和引入合作机制从生、教育、入职、康护、养老五大服务为核心服务从线上线下而建立公共资源和产业产品体系的区块链结构,最终提升和融入国家建设大环境和地区性管理服务共享,同时向国际化健康服务平台目标靠扰并寻求发展国际合作合资共同打造与国际化接轨的健康与幸福区块链。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上海站共同参于了幸福城一系列前期研讨,策划结构,分步计划实措等多项工作,王氏文化研究会有复盖30个市地区县直属站有从事文化研究和文化产业,有文旅产业,有康养产业,有中药保健产业,有食品非遗产业,有科研医学,有环境保护产业,有农植农食加工等等,关系到健康与幸福接入区块链技术服务和实业合作都有王氏文化宗親力量并涉及各领域,而且王氏宗親有大量高知识精英,高文学大家,高级投资专家,高级管理人才,当今在文化引领商业,商业输血文化的共享发展时代,为王氏文化步入新时代建设中发挥宗親们智慧和贡献精神为王氏文化添砖加瓦!

上海幸福城发展研究中心在此次大会上授于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为共建联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