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赴河南、河北参加活动及考察调研简述

总部赴河南、河北参加活动及考察调研简述

 

2019年12月5日起,总部王听兰、王挺、王福现等一行赴郑州、开封、邯郸、保定、枣强、石家庄考察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于12月12日返回。

12月5日王听兰一行到郑州,晚上会同王福现交流此行日程安排。6日上午,在郑州的河南工作站办公室举行座谈会,王金超、王修村、王新生等12人参加(详见《河南站座谈会纪要)。午餐后王听兰、王福现一行由福现自驾车赴开封,看望一心为家族事奔波而又重病29天刚出院的王爱民(常务副站长),在王爱民家进行亲切的慰问与交谈。离开开封后直奔河北名城邯郸住宿。7日上午,在战国时著名的赵国都城邯郸,参观了著名的“点兵台”名胜等。下午赴石家庄接王挺同去京津冀中心站保定,受到王朝站长为首的京津冀站的热情接待。

8日上午9点58分,在京津冀中心站办公室举行京津冀中心站成立与授牌仪式(详见该站授牌仪式纪要)。当日下午参观著名的“王氏庄园”。

9日上午王听兰、王挺一行参观了河北“总督府”。当日王朝站长派车送我们到枣强县的河北站办公地,王洪强、马卫东、王学英、蔡先生等热情迎接,参观了著名的“华强公司”及其为全国的复合材料研讨会的展览馆。

晚上举行座谈会(详见枣强座谈会纪要)。

10日,王挺赴北京,王听兰一行赴石家庄,拜望老战友,并参观正定县城名胜。12日返回。(王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