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赴湖北、湖南参加活动及考察调研简述

总部赴湖北、湖南参加活动及考察调研简述

 

11月1625日,总部王听兰、王挺、王义林等一行赴湖北、湖南参加年会并进行考察调研。

11月16日,王听兰一行从湖州到武汉,并由浠水王氏驾车接到浠水县洗马镇参加第九届湖北站年会。17日上午,参加湖北站第九届年会(详见《第九届湖北站年会纪要》)。17日下午,由大冶站王全富、王全科等接到大冶市,作大冶王氏文化研究与大冶历史文化考察调研。参观了大冶王氏谱局,听取了他们的经验介绍,举行座谈交流,并在武汉参观有关名胜(详见《听兰先生一行莅临湖北鄂冶站指导工作简述》)。

11月21日,王听兰、王义林一行由武汉到达监利,受到以王义高为首的热情接待,共叙近年监利王氏团结一心进行文化研究的丰硕成果。22日,由王军等驾车赴洪湖赤卫队,原湘鄂西根据地首府等地参观学习。其间与老朋友王新春及其同事相叙。

11月23日,王听兰、王义林一行从监利到达湖南岳阳,王挺副理事长乘飞机到达相会,共商王氏文化研究的有关重要事宜。24日,在湖南岳阳参加湖南站年会(详见《湖南站年会纪要》)。25日,各自返回。(王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