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冶站的新年贺信

湖北鄂冶站的新年贺信

 

尊敬的听兰理事长:新年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鄂冶地区王氏宗亲联谊会(鄂冶站、谱局)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联谊会(鄂冶站、谱局)成立并开展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联谊会(鄂冶站、谱局)在以您为首的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的关心、支持下,在鄂冶地区王氏宗亲的大力配合下,联谊会(鄂冶站、谱局)一班人坚定不移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坚持不懈地以“对祖宗负责,对宗亲负责”为目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开创宗亲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千年首修《鄂冶王氏宗谱》的庄门支谱已处在有条不紊上机录入阶段,力争春节期间80%以上庄门支谱清样稿一审校对到位;“两个确保”、“四个不漏”、“六个100%”质量意识深心入脑;财务管理等制度落地生根;宣传工作有声有色,为提高知名度发挥了舆论作用;其他各项工作齐头并举,得到了鄂冶地区王氏宗亲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许。

回首2019,旧岁已展千重锦;展望2020,新年再进百尺竿。联谊会(鄂冶站、谱局)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希翼以您为首的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同时也希望鄂冶地区王氏宗亲更如石榴籽样抱团,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奋力实现“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以确保《鄂冶王氏宗谱》千年首修如期圆满告竣!

鄂冶站(鄂冶站、谱局)向您和您家人拜年!恭祝您全家新春愉快、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鄂冶地区王氏宗亲联谊会(鄂冶站、谱局)

2020年元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