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促会王氏文化研究会上海站2020茶话会纪要

王听兰:
文促会王氏文化研究会上海站2020茶话会纪要
1月11日,星期六,天气中雨,文促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上海站2020茶话会在上海明捷丽都大洒店举行。
20位参会代表中不论是老领导、汉学专家、公司老板、职员、书画名家、老科技工作者、中医师、园艺师,还是平民百姓,不论是世居老人、窝居新人,还是海外华侨,不论是老会员,还是新会员,他们不惧风雨,下午三点,从四面八方陆陆续续赶到会场,彼此问候,谈笑风声,共贺新年。
会议由王挺站长主持,王站长肯定了了大家的工作,转达了文促会和总部的要求,汇报了大成总谱的编修、发行、堪误进度,对上海站新年工作的打算。王恒松汇报了文化组的工作动态及2020年的具体任务,王振贤汇报了企业组的筹备情况。王裕生、王鸿三、王菊如、王明成名挑重点、积极发言。整个会议在欢乐、祥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发展了王宏鸣、王灿两位终生会员。
晚上九点,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