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一名退伍老兵的“战疫”情怀

郑州市上街区:一名退伍老兵的“战疫”情怀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陈俊杰、张宇鹏 通讯员 王晓宁、李伟娴、杨凯、张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疫情,各级党员干部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心系群众,合力奋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风雨同舟,共同为千家万户守护一方平安。我们父子俩、我们诚友公司,愿助属地政府一臂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微薄的力量!”王天安对大学刚毕业的儿子王岷政说到。


近日,郑州市诚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向上街区峡窝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无偿捐赠医疗防护用品和食品等价值20000元的防疫物资。上街区峡窝镇副镇长陶宏代表峡窝镇接受了爱心企业的捐赠,对企业负责人王天安及其儿子王岷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些物资一定会尽快分送到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据了解,王天安是一名退伍老兵,也是郑州市诚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新型冠状病毒不断蔓延,各种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援疫情防控这场全民阻击战。

王岷政跟着父亲一起参与了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深深地被感动,既看到了一位老兵退伍不褪色的高尚觉悟和善行义举,又充分感受到一个民营企业家回馈社会、服务乡亲、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博爱精神。王天安在管理好企业的同时,经常教导儿子王岷政一定要牢记预备党员的光荣使命,谨记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群众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孩子也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成长。”王天安也让刚刚大学毕业儿子王岷政参加到这场抗击疫情战斗中来,让他实实在在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王天安通过各种关系联系到这批防疫物资后,就迅速联系运输车辆,刻不容缓地带着儿子迅速赶往峡窝镇,将这批物资交给峡窝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支援一线工作需要。同时呼吁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多的出一份力,共同支援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编辑 张宇鹏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