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阜头灶王氏宗亲会举办新年联谊会

江苏盐阜头灶王氏宗亲会举办新年联谊会

  

三九严寒,北风刺骨,2020年1月2日,盐阜头灶王氏宗亲会滨海分会举办2020年新年联谊会

一大早,头灶王氏宗亲从阜宁、射阳、盐城、南京、镇江、苏州、上海、浙江等地前来新华商务大酒店报到。参会人数近百人,其中辈份用字有八代裔孙。会议在浓浓的宗情气氛中开始。

会议由王良国、王忠干负责主持及后勤事务。

首先由滨海分会会长王辅鸿先生祝贺词,王友良会长代表宗亲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深入贯彻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西安年会的精神;布置了2020年工作思路;阐明我族的宗旨是: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下,要树立行得通、办得到、得人心、紧紧跟从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为弘扬中华王氏文化服务献力。

会议结束时,参会宗亲在热烈的气氛中的共进午餐,并给各位参会人员赠送了纪念品。

我们盐阜头灶王氏所取得的成就,与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的指导是分不开的,与王听兰理事长的关心是分不开的。使我们共同努力为弘扬优秀中华王氏历史文化取得辉煌的成就以及和海外王氏沟通联谊作出重要贡献。悉谢文化研究会、悉谢听兰先生。

北风吹得使族情奔腾不息,族人们将不负韶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王氏文化,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盐阜头灶王氏宗亲会

王友良  供稿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