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抗击疫情与会务工作两手抓的意见

        当前,我国的抗击疫情工作已经取得重要进展,并正进入了关键性阶段。同时全国掀起复工复产的热潮。我会原定召开的2020年会(第十七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也发出了推迟召开的决定。
      鉴于我会原定举行的2020年会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因此本会要求全体会员和有关热心人士,将“抗击疫情”与“会务准备工作”两手抓。在坚决做好防疫工作要求下,努力做好本届年会的准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坚决相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新型病毒,疫情的防疫战和总体战,坚决遵守各级政府乃至街道、居委会规定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适时开展本会部署的有关业务工作,尤其是做好我会2020年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二、利用“宅”在家里的机会和互联网、微信等方便交流条件。按照《通讯》总第103期刊登的我会下发的《关于征集我会十八年先进典型的通知》和《关于换届选举、推举各地理事成员的通知》的精神,以各地直属站为单位,积极准备、收集 向总部上报上述两项内容的资料。
响应政府号召在抗疫防毒工作中的王氏个人、企业家和企业向国家红十字会或地方红十字会等直接向武汉医疗机构和救助机构捐赠物资、捐款等先进事迹也望各直属站收集上报表彰。
     三、各地直属站以本会发出的“关于大力推广《总谱》向各地图书馆等赠送保存的举措”的要求,逐步开展。
各站负责人,首先可以按会员分布所在地的县市地区,摸底布排推广计划,参照已有的两种模式,动员捐赠集资向总部认购。总部即向指定地点和接收人直接邮达,至于捐赠仪式可以视情另定。
    四、总结撰写“经验总结”、“典型发言”,“文化研讨”等文稿,除总部指定部分人员撰写,还号召动员有成就者、爱好者、热心者,根据“2020年会五项内容”,主动撰写文稿,以邮箱、微信、纸质文稿邮寄到总部,总部将择优选用发言或编辑“年会优秀文集”。经验总结和研讨文稿必须在开会前一个月交给总部。
希望大家热切关注我会的“2020年年会”的正式通知。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