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回音367号 贵州省王云忠的寻根回音

      寻根回音367号  贵州省王云忠的寻根回音  2019年12月,我接到贵州省安顺市普定(老地址:定南县)白果村大白洞王氏始迁祖的后裔王云忠的电话,才得知王云忠是通过万能的百度搜寻三槐上梅王氏,才找到我的电话与我联系,恳请我协助他们寻找正祥公的上源。他们的诚意和举动让我非常的感动,我接受了他们的邀请,虽然我八十多岁了,只要我样的年龄还能帮助到别人已经很开心了,所以,我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帮助他们找到上源,随后我查了老谱及已收集的信息和资料,立即与云南镇雄王文基取得了联系.,决定与迁祖后裔一同赶往云南镇雄。
于2019年12月5号迁祖后裔特意开车一路辛苦赶到六盘水,接到我又赶到安顺市普定.,到了普定经商定12月7日赶往云南镇雄。12月7日这一天节气是大雪,因他们的诚意感动了上天,这一天反而天气晴朗,我与王云忠、王云学、王明正、张国洪一路同行赶往云南镇雄。
当天我们到达王文基家里,得到王文基全家的盛情款待,王文基全家人的那份热情让我们感到冬日暖阳的感觉。随后,我打电话邀请了三槐后裔的王国学、王雄虎到王文基处参与论证。
通过最后的论证,最终确定:他们搬出去的地址相同,都是在八卡这个地方,传承发展代数相同,已经发展了七代,都是三兄弟分支,王正祥属长房,王源二属二房,王幺爷属幺房是王文基这支。
最终一致认为,他们是一脉相连的族支,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为他们找到失散多年的亲宗感到高兴!为这个圆满划上一个句号!
贵州六盘水王大锐  2019年12日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