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苏北经验,将推广《总谱》活动走向全国普及

      自今年2月29日,我会公布的“今年我会2020年的五项主要内容”中提出“在推广《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上从个人、单位层面扩展到全国和地方图书馆、档案馆等单位,极大地有利于为全国王氏宗亲和王氏文化研究服务,使我们《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保存与使用效能大幅度升级到国家与地方政府层面。”
      3月2日,在“关于抗击疫情与会务工作两手抓的意见”文中提出“各地直属站以本会发出的“关于大力推广《总谱》向各地图书馆等赠送保存的举措”的要求,逐步开展。各站负责人,首先可以按会员分布所在地的县市地区,摸底布排推广计划,参照已有的三种模式,动员捐赠集资向总部认购。总部即向指定地点和接收人直接邮达,至于捐赠仪式可以视情另定。”
      3月30日,本会又在“举全力,办大事!”文中,将“我们编撰出版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将重点向国家和地方有关图书馆、档案馆等国家公共单位捐赠存放。”作为本会今年要办的第一件大事。
     在今年1至4月期间,有关直属站认真响应总部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取得了出色的成效,其中苏北站以高度的热忱,认真贯彻落实,富有创造性地采取一些措施,取得了重要进展,并总结了富有特色的“苏北经验”。

                                        《通讯》编辑部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