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标准,适度调整

      鉴于我国县级图书馆有2000多个,考虑到我会总部目前拥有的全套《总谱》数量有限,因此本会总部决定适度调整赠送《总谱》的数量标准,规定如下:
     凡向国家级以及省、地(市)图书馆单位赠送的必须是全套(七部,39册),计3980元。
     向县(市)级图书馆等单位赠送的可以是全套,也可以是单元套,单元套分以下四种:
1号  太原套:《总卷首》一部,《太原王氏总谱》一部,计1500元。
2号  琅琊套:《总卷首》一部,《琅琊王氏总谱》一部,计1400元。
3号  三槐套:《总卷首》一部,《三槐王氏总谱》一部,计1300元。
4号  开闽套:《总卷首》一部,《开闽王氏总谱》一部,计1480元。
    考核成绩时,单元套折换为0.33全套。
    希望各地直属站,本着攻艰克难,又量力而行的原则,全力而为,积极开展本年度这件头等大事,在今年(2020)年会(第十七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上将作为重点评比颁奖项目,隆重表彰。

                                       《通讯》编辑部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