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站向图书馆赠送《总谱》事迹

苏北站于2019年12月9日,王金城购买两套总谱分别赠送盐城市、建湖县图书馆。

2020年4月8日王克林购买一套总谱蹭送滨海县图书馆。

2020年4月14日,王金城购买一套总谱赠送江苏省图书馆,王端祥购买一套赠送南京市图书馆。

4月29日,王金龙购买一套总谱赠送阜宁图书馆。王金城、王奇、王俊节后各购买的一套总谱分剐赠送淮安市、射阳县、盐都区图书馆。目前共八套。

 

王金龙今年79岁,无家室无儿女,他属三槐堂龙冈西王支系十八世,他对家族祭祖修谱付出了很多,同时他又是苏北站的顾问,非常热心工作的事情。这次听说工作站领导班子带头向省市县图书馆赠送大总谱,他欣然同意认购一套总谱赠送阜宁图书馆。人活的是一种情怀与境界,他无儿无女尚且以大局为重,慷慨解囊,捐赠总谱,其情可嘉!希望大家向他学习这种精神,踊跃加入到自购捐赠总谱的行列中,为推广普及总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北站在推广普及总谱弘扬王氏传统文化的考场上,向王氏文氏研究中心又交了一份答卷!可喜可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推广普及总谱并为之付出的同志学习致敬!

 

苏北站不仅是各工作站向所在省市县图书馆捐赠大总谱的倡导者,更是把倡议落实到行动上的践行者!从去年发出倡议后,苏北站从去年12月9日到今天4月29日已有6套总谱赠送给相关图书馆和2套即将赠送给淮安市、盐都区图书馆。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普及推广总谱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