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 告

 

王会桃同志,男,江西省大余县人,生于1946年11月,中专文化。系江西省大余县工信局退休干部,现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江西赣南工作站副站长、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江西王氏文史委员会成员、大余县王氏宗亲会负责人

他退休十几年来,热衷于民族文化、地方志文化、姓氏文化、家谱文化、祠堂文化、王阳明文化研究。为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以及江西、赣南王氏文化研究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为赣南王氏谱系文化研究与组织编撰《赣南王氏世系大纲》、《大余王氏族谱》、大余杨村王氏宗祠建设等做出了很大贡献。

王会桃宗亲,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6月69.50分,溘然长逝,享年75岁。惊闻他的噩耗,我们为失去一位热衷家族文化研究的好宗亲而沉感悲痛,也是王氏文化研究工作的一大损失。在此,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对他的猝然离逝表示沉痛悼念,向他的亲人和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祝愿王会桃同志一路走好,愿生者奋然,逝者安息。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会

                                              0二0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