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站率先倡议 模范践行 成效显著

     苏北站在总部提出今年要“举大力,办大事”的号召下,首先创造性地提出“重点由各站向总部认购《总谱》,捐赠给各站所属范围的省、市、县图书馆、档案馆、文化馆等公共事业单位,具有一举多得的社会效果。”他们一方面向各站发出倡议,站长王金城自己带头购4个全套总谱捐赠给4个图书馆,并与执行站长王奇及其他骨干多次商议,进行宣传、发动、走访。截止4月底,全站共

     购9个全套总谱捐赠给本省的9个图书馆。具体是:王金城4套(捐赠给江苏省图书馆、盐城市图书馆、淮安市图书馆、建湖县图书馆),王奇1套(捐赠给射阳县图书馆),王克林1套(捐赠给滨海县图书馆),王端祥1套(捐赠给南京市图书馆),王金龙1套(捐赠给阜宁县图书馆),王俊1套(捐赠给盐都区图书馆)等。为本会“举大力,办大事”活动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们在活动中创建了四点重要经验(体会)如下:一是作为直属站一把手要有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其位,负其责”。二是直属站班子要团结一班人,共同带头贯彻执行总部指示精神,并付诸行动且有成效。三是作为民间组织各人必须对直属站所有事都必须热心并要有奉献精神。四是各直属站都必须与总部保持一致,同时各站之间依凭站长群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共同提高,把直属站各项工作做好。为总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们正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入发动群众,尽可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推广普及《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