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退休教师王金焱购《总谱》赠图书馆

武汉退休教师王金焱购《总谱》赠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76岁退休教师王金焱老师,热心于王氏文化研究,是“中华太原三槐王氏2群”和“开封三槐王氏家族群”的热心成员。最近因经常在群中看到我会直属站和许多个人出资购买《中华王氏大成总谱》赠送给我国有关省、市、县图书馆的消息,立即产生自己也要购一个全套《中华王氏大成总谱》赠给图书馆的意愿。

近日,他首先会同我会湖北站王义林站长联系,表达购《总谱》捐湖北省图书馆的要求,义林告诉他可以直接与总部联络,并告知具体的联系方式。

王金焱老师昨天(6月29日)与我会总部联系,表达了意愿,并立即汇款,且告知将《总谱》直接寄给湖北省图书馆,总部于今日(6月30日)将《总谱》寄给湖北省图书馆的指定人员。

王金焱老师作为一名高龄退休教师,关心与研究中华王氏文化,积极自己出资购《总谱》赠送给省图书馆,值得我会全体成员学习,总部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总部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