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上报2020年会总结材料的通知

各直属站: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会原计划在云南昆明召开的2020年会(第十七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不能如期进行。总部将力求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争取下半年择日在昆明召开第十七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如国内形势不允许举办大型会议,总部决定召开一个由各直属站负责人参加的会议。无论召开何种形式的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基本相同。为做好会前工作准备,要求各直属站于2020年8月31日前上报以下相关材料:
一、要求推荐本地区近两年内开展王氏文化研究活动的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的典型材料。
1、推广普及《总谱》先进单位与个人。
2、各地《通谱》编撰工作先进单位与个人。
3、各地王氏文化研究、寻根调查先进单位与个人。
二、要求推荐本地区出任本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的名单。
此项应参照本地区会员名单(人数)与上届理事名单(人数),及总部提出该地区应出任理事人数,该站提出推荐出任本届(第九届)理事名单。
三、请各地按照上面具体内容、时间要求及时做好上报工作,以便总部汇总,经常务理事会综合评定。
四、有关目前尚无省级直属站的地区,由总部直接推荐评定。
五、上报形式:A、以书面邮寄总部为主(其它形式为辅)。B、上传总部QQ邮箱wtl40@126.com C、微信WHY18367259113
附:1、表一: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典型材料推荐表(此表由各地自行打印填报)
2、表二: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推荐表(此表由各地自行打印填报)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