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站班子集体再次巡访宗亲协调工作总结经验

苏北站班子集体再次巡访宗亲协调工作总结经验


苏北站班子继今年4月6日集体巡访滨海岗墩套鸿钧公支王氏宗亲后,8月15日上午,王金城站长、王奇执行站长率苏北站班子又集体顶烈日,冒酷暑,赴宿迁市泗阳县桃源王氏巡访宗亲,就当前及下半年中心重点工作进行协调落实并谋划站内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泗阳桃源宗亲会王业永理事长对苏北站领导来泗阳巡访十分重视,他本人因有事出差但对接待工作作了精心安排。专门吩咐宿迁市国税局王筱祥局长、王玉、王春喜秘书长等人提前到高速口迎候苏北工作站一行。8点半,苏北站一行到达泗阳,在筱祥局长、王玉、春喜秘书长等宗亲的陪同下,首先我们共同前往苏北王氏站副站长王克勤同志墓地,集体祭拜了王老先生,并一一敬献了鲜花。紧接着,我们又前往宿迁市级文化保护地--王老墩,一同拜谒了桃源王氏先祖士登、士朝、士龙、士升四位老祖墓,听取了王克学、王筱祥两位宗亲相关情况汇报和富有传奇色彩的介绍。

上午十时许,我们到佳源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近期工作协调会。在会上王金城站长对苏北站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小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王奇站长将8月2日中心视频会议精神向双方宗亲做了传达,同时对中心总谱作了重点推介,对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桃源王氏宗亲会积极响应,当场表示准备购买两套总谱分别赠送给泗阳县、宿迁市图书馆。金城站长表示,名誉站长王金叶董事长请购总谱拟赠送天津市图书馆;金城站长为其儿子王海笑请购一套总谱赠送盐城大丰市图书馆;执行站长王奇请购一套总谱拟赠盐城东台市图书馆。大家对完成中心布置的任务充满信心。

会上,王金城站长对泗阳桃源王氏主动承办苏北站2020年拟于12月份召开的工作年会表示感谢,并对年会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双方共同商讨对接了相关事宜。

会后,由泗阳桃源王氏宗亲王昭利老板在自己的佳源大酒店设宴热情招待了苏北工作站一行。席间大家互相敬酒,共叙宗亲情谊,气氛热烈,令人难忘。宴毕,实因计划早有安排,苏北站一行谢绝了桃源王氏理事长王业永、洋河系列潜艇酒业主任王贵阳委托春喜秘书长对我们的盛情挽留。苏北站一行告别了热情好客的泗阳桃源王氏宗亲,带着满意踏上了返程的路途。

这次工作巡访,大家更清楚了当下的工作路数,更明白了工作重点,更有信心干好新阶段的工作。

 苏北站宏宽、端祥

2020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