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林在“湖北蕲春站”挂牌仪式上的讲话

王义林在“湖北蕲春站”挂牌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宗亲:

在这秋高气爽、桂花飘香的时刻,我们聚集在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学术报告厅,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湖北蕲春站”举行隆重的挂牌仪式,我代表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总部以及湖北站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宗亲表示最美好的祝福!

蕲春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古城,它经历了多少腥风血雨的洗礼,承载了多少悲欢离合的故事。在这片热土上生活着的王氏宗亲与其他姓氏宗亲一起,建设蕲春,发展蕲春,繁荣蕲春,创造了蕲春的历史,成就了蕲春的辉煌,蕲春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湖北蕲春站是经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于2020年6月15日[2020]19号文件批复成立,它是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在湖北设置的第三个地区级直属站,实行总会和省站双重领导。今天举行授牌授印仪式,这是蕲春王氏的一件大喜事,值得可庆可贺!它标志着蕲春王氏宗亲活动正逐步走向合法化、合理化、规范化,它将会使蕲春县的王氏宗亲各项工作迅速发展,各项活动接二连三。

新时代战鼓催征,新使命责重如山。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乘风破浪。绘就蓝图,成就梦想。希望新成立的湖北蕲春站,必须拿出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不驰空想,不骛虚声,不负重托,不负众望。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与会领导和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2020年9月6日于湖北蕲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