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王氏寻找开闽祖源

广东湛江王氏找开闽祖源

 

谱记载们这支王氏是开闽三王后裔,一世祖王文印公是在明洪武年13681398)福建莆田屎巷广东湛江岛调伦村(又分支临东等村),堂。由致我们这一王氏裔一直未能得祖根、理清支。不过让人欣慰的是,曾经听村一位长辈说过,大在十年前左右有开车的宗找到我村一位长辈是我们这一支王氏的同,族上明确记载有文印公,当时原因只相互留下联系号码并没有更多的接,由保存不善联系方式,非常遗憾,那位长辈回忆说对自福建。

自始祖文印公绵延至今已有26世(累88世),人口两万余。文印公生子:師庚、師癸;師庚生1子:子龍;師癸生1子:子麟。族上的分从第一世开始前四世派字分别是:文,师,子,大(德)……

为理清支脉,认祖归宗,恳请各位王氏宗亲帮忙追根溯源,查看自家族谱,是否记载有王文印公(娶赵氏王晋62世孙约1330年前后)或提供相关信息,万分感谢!

联系人:86世孙王发端,QQ:36128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