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站连续向四个图书馆赠送《总谱》

苏北站连续向四个图书馆赠送《总谱》

昨日(9月28日),江苏省南通市图书馆、泰州市图书馆举行接受苏北站向两馆赠送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捐赠仪式。

 

苏北站执行站长王奇以及该站王友良、王纯爱、王辅友等四名骨干,亲赴现场参加捐赠仪式。其中泰州市图书馆的《总谱》是王远举宗亲出资赠送的,南通市图书馆的《总谱》是王浦友宗亲出资捐赠的。

 

苏北站在9月22日,还分别到大丰市图书馆和盐城市档案馆各赠送一套《总谱》,两管举行了捐赠仪式。其中大丰市图书馆的《总谱》是王奇执行站长出资赠送的,盐城市档案馆的《总谱》是王延洲宗亲出资赠送的。

 

苏北站在9月22至28日的一周时间之内,就向四个县以上图书馆(档案馆)赠送了《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不愧是我会“举全力,办大事”的楷模,为推广普及《总谱》作出了显著突出的贡献为了弘扬中华王氏文化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创建出典型的经验

总部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