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直属站召开调整站的工作会议摘要

贵州毕节直属站召开调整站的工作会议摘要

 

2020年09月29日至10月03日,贵州毕节直属站分别在毕节市和纳雍县两县召开会议,这次主要是对该站近几年来工作不完善,措施不得力举行。

这次参加会议的有王庆芳、王兴祥、王传芳、王发昌、王云、王世举、王从方、王胜方、王有源、王殿阳、王鹏飞、王光祥、王永贤、王华、王师军......等24人,会址:毕节创美世纪城王博住宅。会议主要是办了三件事,第一宣传贯彻执行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的2020-01-04号文件精神;第二调整补充直属站班子成员;第三号召各位宗亲积极行动起来捐资购买《大成总谱》捐赠给地方单位图书馆存放,会议由王兴祥、王庆芳、王传芳负责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认真理解讨论,大家共同分析总结了该站几年来的工作,工作散慢班子不力,造成站的工作没有起色。因此这次会议作了调整和增补,增加了顾问,常务站长,副站长,他们是:王有举、王鹏飞、王从方、王永贤、王云、王华、王博、王大艺、王德祥、王师华、王师军等11人;站的班子:王传芳、王发昌带头募捐,共收到捐资1430元。

紧接着10月3日,直属站的王庆芳、王兴祥、王传芳、王发昌,还有增补上来的王有举、王永贤、王云也一同前往纳雍县维镇阳光村山神坡组王林学住宅召开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32人。苗族寨老族长王学华在会上发言,他倡导到会人员,要领会开会精神,按照站的安排去办,新增班子成员王师华带头捐资200元鼓舞了大家,随着捐资,共收到捐资1690元,两次会议总共收到捐资3120元。

两次会议,开得好、及时、觉悟高、信心足,达到了计划的预期目的,解决了订购两套《大成总谱》捐赠地方图书馆存放的问题,并将继续推动直属站下一次会议的召开,初步改变了站的面貌,使站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贵州毕节直属站  王传芳(供稿)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