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向秀山图书馆捐赠《中华王氏大成总谱》

重庆站向秀山图书赠《中华王氏大成总谱》


2020年12月3日下午,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研究会重庆站常务副站长王世华、副秘书长王烈宪及重庆市轩辕文化研究会秀山办事处副主任王显雄、王世模、名誉会长王治安、王世金与办公室人员王光辉、王金友、王世红丶王世滨、王秀刚、王浪、王丽等参加了由王显雄出资4000余元购《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全套七部39册,2万3千多页,2300多万字,图片800多张,汇集全国王氏支派1800多支);另外秀山王世华支系谱书2册,捐秀山县图书馆的捐赠仪式。


接受捐赠单位有付红英长、伍雪芳副长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大会由图书长主持,首先由重庆站常务副站长王世华介绍《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搜集整编成册的过程,以及《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历史意义及价值。其次由捐赠人王显雄讲叙出资捐赠的目的,为家乡有一整套能够查阅相关的历史史料,供爱好人员阅读,丰富家乡父老的文化生活。秀山图书馆付红英长致答谢词,感谢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研究会重庆站、感谢重庆市轩辕文华研究会秀山分会、感谢王显雄先生向我图书馆捐赠一整套《中华王氏大成总谱》。长并给王显雄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她说将你们这一功绩铭记在秀山图书馆史册上。


仪式后,我分会王丽接受了秀山电视台的专题采访,整个捐赠仪式过程将在秀山电视台播出。


 总部办公室转重庆市秀山王氏分会报道

                                                                                                                      2O2O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