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父母的态度,决定你一生的命运!

      一个人的命运如何,并不是钱财多少决定的,也不是事业大小衡量的,而是藏在对父母的态度中。
    对父母和颜悦色的人,生活也会对他格外温和。对父母横眉竖眼的人,生活也会对他冷漠刻薄。孝敬父母的人,心有阳光,一生温暖。不孝父母的人,
心存哀怨,步步艰难。
     1、父母,是我们头顶的天。
父母,给我们生命,是我们的根,父母,爱我们最深,有最大的恩。在他们的庇护下成长,我们无忧无虑,踏实心安。他们就像海上的灯塔,指引我们顺利航行,到达安全的港口。父母,是我们头顶的天,父母,是我们背后的山。父母在,有人替我们撑腰壮胆,就不会畏惧千难万险。在父母面前,我们才能卸下伪装,做幸福的小孩。父母一旦去了,心里无安定,再也找不到安全感。好好孝敬父母,珍惜他们还在的时光,及时尽孝,常去陪伴。
  2 、与父母和解,是一生的修行。
和父母和解,是一生的修行,父母不是圣人,总会有做错的时候。面对父母的管束,我们反感,听到父母的唠叨,我们厌烦。我们始终不能向父母对我们那样,温和耐心,极度包容。小时候我们依赖他们,长大了却用狭隘的心胸,去揣测他们的言行。他们老了,手脚缓慢,丢三落四,我们不仅不包容,反而恶言相向。父母的思想与我们格格不入,我们总以自己的为标准,对父母过多指责。不知何时开始,父母开始小心翼翼,看我们的脸色行事。原谅父母的种种吧,站在他们的角度,给予理解,对他们多一些体谅和心疼,才不会让遗憾发生。
     3、善待父母,幸福一生。
父母爱孩子,是天性,孩子爱父母,是人性。同父母对孩子的付出相比,我们对父母的回报真的微不足道。父母把最好的给我们,而我们却把最好的给了自己的孩子。对父母的亏欠,几辈子都无法偿还。 父母与子女之间,终究是一场场目送。不要让忙成了推辞和理由,把父母冷落,让他们孤单。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趁他们还在,少让他们等、盼,常回家看看,陪在他们身边,让自己成为孝顺的人,父母晚年安逸,自己也会幸福一生。生而为人,最基本的良知,就孝敬和善待父母。对待父母的态度,决定我们一生的命运。只有对父母好的人,才能收获好口碑,得到人称赞,在众人的认可下,少了流言蜚语,在上天的庇护下,远离是非灾祸,一辈子都有好福,这一生就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