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站隆重向市图书馆捐赠《总谱》仪式

贵州六盘水站隆重向市图书馆总谱仪式

 

2021225日下午六盘水站向市图书馆中华王氏大成总》一套,并隆重举行捐赠仪式大会由市图书馆周友武馆长主持。

王鹏升朱友武王贤周丁志萍在主席台就座

参会人员有:王贤周王鹏升王大锐刘真兰王隆进王烈王安俊杨树飞王家发王守荣王隆进王昌明王定武王远平王大川王通明王棉华家群王隆权王隆海王先觉王学棉王天才王道全王光平王二杯王尧王道毕王贵银王守云王家兴王家福王家俊张开英王家万王振平王家理王家斌王军40多人。

周友武馆长讲话表示,《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捐赠市图书馆这是六盘水站十六名宗亲出资购买捐赠的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十八年的辛勤劳动所取得的成果汇集了各位老师的心情集资,认购《总谱捐赠给图书馆我代表图书馆感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

王贤周接受媒体新闻的采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说:今天六盘水市族人向图书馆捐献一套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全体人员历时十八年的辛勤劳动编辑而成的,是一件有重大意义的事,为王氏文化的研究发挥重要作用,我们要进一步继续发扬光大

王鹏升讲话:我非常感动今天向图书馆捐赠总谱》,作为中华王氏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中华民族的优秀历史文化,要加强道德品质的修养,祖宗有德儿辈才有福,希王氏子孙人才辈出。

六盘水站站长王隆进,老站长王大锐一起代表向市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朱红赠中华王氏大成总谱

周友武馆长向六盘水站16名捐资购书人颁发荣誊证书同时接受向图书馆捐存《太原郡珠树堂王氏族谱》上卷、下卷。《我的五十年》上卷、下卷,《王隆进诗词小集》一本等。

周友武馆长向六盘水站王大锐、王贤周、王守荣王佳发王烈昌明、鹏升、定武、安俊、良永(王学棉代)、王棉华王远平颁发荣誊证书

六盘水站上届站长王大锐向16名捐资购书人颁发了荣誊证书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贵州六盘水站

2021年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