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站2021年会与四川王氏宗亲座谈会摘记

四川站2021年会与四川王氏宗亲座谈摘记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四川站2021年会与四川王氏宗亲座谈会于2021年6月10日在成都汉庭酒店和蜀风园隆重召开。

6月10日上午在成都宽窄巷子中心店旁汉庭酒店,举行四川站2021年会会议。我会理事长王挺名誉理事长王听兰、常务副理事长王义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槐玉常务副秘书长胡小参加了会议四川站班子主要成员部分顾问理事参加了会议。

四川站年会由秘书长王登富主持。站长王泽亮代表四川站向总会一行领导作工作汇报,顾问王运厚、常务副站长王明态,王建作了补充发言。总会理事长王挺,名誉理事长王听兰,常务副理事长王义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槐玉,常务副秘书长胡小等领导对四川站的工作均讲了话。会议就如何团结一致,积极开展王氏历史文化研究和努力弘扬中华悠久历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0日下午在宽窄巷子蜀风园,举行了四川王氏宗亲座谈会,会议由顾问王运厚主持。参加座谈会除总部人员外,有:王运厚、王泽亮、王虹、王泽飞、王继贵、王继进、王有聪、王安明、王明态、王登志、王志平、王有新、王胜、王飞、王建、王登富、王永红、王修昌、王仕海等。

座谈会开得非常融洽、热烈。互相畅谈交流开展王氏文化研究,弘扬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使命,咨询了开展姓氏文化活动的合法性、规范性的要求,以及当前主要研究的方向和具体内容。大家一致表示四川王氏宗亲要团结、联合起来,共同合法、规范、务实、有成效地将中华王氏文化研究活动开展起来。会议结束后,在蜀风园餐厅共进晚餐。

此次活动接待过程中,四川站的王运厚、王建赞助了9日晚餐和10日中餐。王泽亮、王登富赞助了两日早餐和10日上午会议茶室费用。9、10日外地代表的住宿及10日下午座谈会的晚餐由有关四川王氏宗亲赞助。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通讯》编辑部

                                                                2021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