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珠树堂王氏坐堂谈会会议纪要

 时间: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上午14点                                                   
 地点:大河渡口王世贤家                                                      
 主持人:王世贤、王世全
 
记录  人:王隆云                                                      
 参会人员:王永全、王世贤、王世全、王隆进、王隆华、王隆贵、王隆云、王先举。                                                   
 会议主题:关于六盘水市水城珠树堂王氏家族玉舍支系帮胜公支系出现错乱原因再考证座谈。
 此次座谈讨论会由前族委会原老讨论商量。
 关于玉舍该支系出现的问题再次来到原老族委的王世贤老族长家中讨论此次的议题。此次讨论秉着不针对任何支系、不针对任何人的立场向整个家族实事求是的的原则,并公开透明此次的整个坐堂会的文字和音频等记录。根据该支系在参与续谱留下的新老文字材料和该支系发源传闻等说法加以辅证。
 以下几点是整个坐堂会的讨论内容:
 (一)请各支系代表和宗亲以及知道关于舍支系帮胜公支系出现错乱的族人都参加到讨论和再考证。
(二)请新族委会把玉舍支系现有的、能整理的、有效的资料以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发给各支系代表和族亲来讨论商量并考证此事的来龙去脉。
(三)请原老族委【第一任】同样把玉舍支系现有的、能整理的、有效的资料以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发给众家族成员以及各家族代表来讨论商量并考证此事的来龙去脉。
(四)玉舍支系由于现在掌握的资料和论证事实不够充分,暂时先以已经续修好了的族谱上的排行来续辈分“已经续修好了的族谱是经过多方考查、论证并证实好没问题才最终装订发放的”,待各方事实依据足够充分后再次决定。
(五)请族委会把玉舍支系现在的这个问题并在今年的冬至会期间落实此事,待冬至到来后在家族祠堂和众家族成员代表商议讨论后再决议。 
再次声明本次的讨论商酌会不是以针对任何人、任何支系的初衷而进行的,是为了本家族的传承文化、为了良好的家族文化基因不被污染、为了珠树堂家族的繁荣兴旺而进行的事项。所以请知道事情的各支系代表和族亲提供宝贵的事情。
六盘水珠树堂王氏上届族委会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上午1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