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为开创浙西王氏文化新局面继续努力

     11月14日,浙西工作站在衢州市区召开工作会议。浙西工作站总顾问王延生、站长王厚让、副站长王日清、王元洪、王文欣、王光土,顾问王瑞标及部份骨干人员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浙西工作站站长王厚让主持。一是宣读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关于任命王日清为浙西站常务副站长的批复”: 二是传达“王氏历史文化的两项重点工程启航”和“关于举行启动两项王氏历史文化重点工程编辑会议及浙江站年会的通知”精神:三是回顾总织浙西站近几年来的工作。总顾问王延生和与会成员都发表了意见。会议认为,浙西工作站在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全体会员在不同的领域努力完成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在不同阶段所交办的各项工作,为推动继承、弘扬王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在新的形势下,浙西工作站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的统一部署,做好浙西地区《中华王氏大数据(云)谱》并主动参与《中国姓氏大百科王姓卷》所要求的编纂工作。同时,要从浙西王氏的实际出发,按照统分结合、详略适当、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原则,近期抓紧启动编纂《江山西塘王氏总纲谱》工程,并以此为经验,逐步开展编纂《浙西王氏总纲谱》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并就王范公的上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