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市王博凡寻从山东登州府海州 迁东北的上源

      家族原系山东省登州府宁海州(现牟平县)蒿山乡七甲二社(小地名大场园)。追溯远古属(小云南人),汉族。
      大约在清朝嘉庆末年间拨民从山东老家迁到辽宁省庄河县大孤山前薛家沟住过,后来又迁至辽宁省新宾县马架子村挂牌子沟定居。
     王氏家族来到东北第一个老祖坟就座落在挂牌子沟西北岔王家莹,立祖的就是王国财,立碑年间在光绪四年。从挂牌子屯又迁到缸瓦窑附近的北崴子住过。
永字辈在北崴子分家分成三大股,大致是北崴子一股,现在迁往吉林省柳河县,烟筒沟为一大股,其余为一股,后来越分越多,遍及东三省。
     根据家谱可知,我们共同的六世祖:王景,七世祖:王国财,八世祖:王连法,九世祖:王永学,十世祖:王玉山,十一世祖:王喜金,到十二世祖分别为王文治、王文秀、王文清。
     根据祖训家规,我们的家谱排序(32字无限循环)是:国、连、永、玉,喜、文、兴、有,盛、景、成、福,世、立、志、明,洪、海、振、东,顺、传、德、思,庆、华、新、茂,春、金、吉、祥。
     有家谱开始,一世祖王发财、王守财,二世祖王恒,三世祖王福龙、王福成,四世祖王结芝、王贤芝、王彦芝,五世祖王克家、王克成、王克祥、王克发、王克礼、王克学、王克有、王克富,六世祖王尊、王兴、王景、王棋。
希望能找到山东老家的同族家谱,进而上溯。
联系人:王博凡
电话:13894047188(微信)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抚松镇平安胡同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