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头灶王氏2022联谊暨2021年会盛况

盐阜头灶王氏2022联谊暨2021年会盛况

2022年元旦,新年第一天,阜宁盛世王朝大酒店喜气洋洋,歌声缭绕,一个激动人心的盛会——盐阜头灶王氏宗亲会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上午九时,盐阜各地的王氏子孙近百人纷纷云集到盛世王朝大酒店。

举望主席台上空,巨大的横幅精彩夺目,主席台两旁由江苏工作站和沙湾王氏等单位赠送的鲜花簇拥,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花香。主席台下的宗亲们为了互通互信,增进宗亲友谊,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在阜宁分会同志的精心安排下,进行一组组合影留念。

十时许,江苏工作站王奇同志及沙湾王氏会长王崇林同志在我会王友良会长及副会长陪同下步入会场,此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们与所有参会者合影留念。

十时二十八分,随着副会长王甫龙同志宣布年会开始,全场欢声雷动。

年会上,首先由江苏工作站领导王奇同志为年会致辞,他肯定了我们宗亲工作在全国系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讲述王氏根之源和宗亲会的宗旨,提出了对我宗亲会的希望。

其次,由王友良会长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2021年四大工作成就:

1我会普及大成总谱,作出了率先领作用;

2我会在713日接受了江苏工作站的调研和考核;

3我会以下的几个分会(以县为单位)都能做到联谊、沟通、深入团结所有宗亲;

4我会成立财务专项管理班子,不错用一分钱,把钱用在刀刃上。

随着提出了2022年工作展望和三大主要工作:

家祠问题,望在2022年见晓;

《中国姓氏大百科·王姓卷》和《中华王氏大成云谱》提供人才和资金的支持

严防疫情,不漏一丝,为2022年做好工作。

会议激励王氏宗亲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让王氏更兴旺,国家更富强。

最后,由盐阜头灶王氏副会长、阜宁分会会长王辅达同志致答谢词,感谢宗亲的光临,感谢宗亲会的支持,感谢阜宁宗亲们策划组织及无私的奉献。

别之,阜宁分会向来宾们献上纪念品,作为这次年会的见证,相约阜宁年会圆满结束。

 

盐城头灶王氏宗亲会

2022年元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