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新 年 寄 语

“猛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时光荏苒,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福建省武平县桑梓坑王氏家廟重建理事会向均德公全体裔孙致以新年的问候!恭祝宗亲及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地均德公广大裔孙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在防疫情、攻脱贫、谋幸福、求复兴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作出了卓越的贡献。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武平王氏进入重要里程碑的一年。在桑梓坑王氏家庙重建理事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常务理事深入本县各乡镇和周边县区、江西、广东等地进行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宗亲积极响应。顺利完成了武平县桑梓坑“王氏家廟”的主体工程。同时,在理事会的努力下,解决了“均德梓楼”建设中的难题,使“均德梓楼”工程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2022925日在桑梓坑园区敬立了均德公石雕像。1018日(农历九月二十三日)桑梓坑家廟传统祭祀日,理事会举办了隆重的家廟重建落成庆典祭祀大典,参加庆典祭祀的均德公裔孙达到6000多人,是继武平王氏均德园落成庆典后的又一次盛会。这次家廟重建落成庆典祭祀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宗亲对均德公的一片赤诚孝心,也显示了武平王氏宗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些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广大宗亲对均德公的敬仰和故土总祠的深情厚意;重在理事会的正确决策;贵在均德公广大裔孙团结一心、捐资出力。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理事会特向为祖宗建设事业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宗亲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二0二三年,虽然家廟重建和“均德梓楼”新建竣工,园区建设告一段落,但是武平王氏家族面临的任务还很繁重。桑梓坑园区停车场硬化尚未进行,园区周边绿化等也待完善,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仍需要均德公广大裔孙同心同德,携手支持出力,把桑梓坑家廟圣地建设得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弘扬祖德,铭记宗功,振兴祖业。让我们广大宗亲携起手来,在开创祖宗事业的建设中展现均德公家族的良好风采,谱写武平王氏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祝宗亲们:平安吉祥、阖家欢乐!

 

                  福建省武平县王氏均德公家廟重建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