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康牌葛灵源浓缩液介绍 2012-5-21

特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推广、健康连锁以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基地建立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英雄城南昌,生产基地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公司在国内率先引进了美国FDA食品生产企业GMP(良好操作规范)标准,建立了严格的操作规范和质量监控体系,保障了优良的产品质量。公司采用独特的“微波萃取” 和“超临界流体提取”技术,最大程度防止了生产过程中原料的有效成分流失,这一技术在国内目前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中华传统“药食同源、食补养生”的健体养生文化,不断改善和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研发中心拥有国内优秀的研发团队和科技人员,不断针对市场研制和开发新产品,为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的新产品储备保障,其中多项科研成果获得了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取信、以诚立业、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在日趋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中,通过现代化的内部经营机制和管理手段,打造出了优秀的祖康团队和高品质的健康养生产品,使公司向差异化、规模化和集团化经营迈出了有力的步伐。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特康公司出品的系列健康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好评,成为同行业的领跑者。展望未来,特康人将以“传承华祖养生文化,你我携手健康人生”的企业信念,通过不断的创新和超越、实现先进规模化的管理,提升企业的品位和价值,为广大民众服务,为全面发展中华养生文化和推进人类健康事业奋斗不息。

 

祖康牌葛灵源浓缩液“四特”

一特 “选料特殊”

祖康牌葛灵源原材料选用产自四川娥眉山,峨眉山自古以来就有“仙山药园”、“天然药园”等美称,特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地产葛根受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气熏陶,效果独特。

峨眉山以悠久的佛教文化著称于世,被人们称之为“仙山佛国”,唐代诗人李白诗曰:“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匹”;当代文豪郭沫若题书峨眉山为“天下名山”。古往今来,峨眉山就是人们礼佛朝拜的胜地,峨眉山千百年来香火旺盛、香客不绝,永葆魅力。

峨眉山产药材受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气熏陶加上千百年来佛文化环境场能影响,效果特殊,为之上品,同时,人体信息场能与环境场能交换,必定能将原材料的有效成分得以充分发挥。

二特 “工艺特殊”

本公司的研究人员与国内外有关机构展开合作,对葛根等制品研究取得了一定成果,其中多项成果获得了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国际专利主分类号:A23L 1/214 、 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 ZL 99 1 18769.5),公司采用独特的“微波萃取”和“超临界流体提取”技术,在常温条件下对葛根制品进行微波萃取,以低水量、低PH值、短时间处理的新工艺,最大程度防止了葛根制品的有效成分流失。

三特 “类型特殊”

特康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祖康牌葛灵源浓缩液通过“微波萃取”和“超临界流体提取”技术,充分提取原料的有效成分,依据公司董事长王东来多年研制的独特配方配伍,有效保持了原材料功效成分的全溶性,高活性,使得人体易吸收,达到最佳效果。从而形成了目前国内乃至国际特有的葛根浓缩液的制品类型。

 

四特 “规范特殊”

   特康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引进美国FDA食品生产企业GMP(良好操作规范)标准的企业之一。参照美国FDA食品生产企业GMP(良好操作规范)标准,公司在包括原料提取、原料检验、生产、包装、成品检验,全部严格控制,最大程度防止原料中成分被破坏。所有生产工序经过数十道质量控制关,层层检验、步步控制,确保产品都达到或超过要求。

常饮祖康葛灵源,伴您轻松活到100岁

祖康葛灵源(葛根饮品浓缩型)

规格:150ml×3瓶/盒

配料:葛根、黄精、甘草、酸度调节剂

使用方法:本品须兑水饮用,请勿直接饮用。每1ml祖康葛灵源兑水100-200ml,每日饮用祖康葛灵源(浓缩型葛根饮品)5-10ml。

注意事项:1、祖康葛灵源(葛根饮品浓缩型)为食品,不能代替药品。

          2、本产品允许有少量沉淀,喝前请摇匀。

          3、请使用非金属容器盛装饮用。

 

荣誉: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全国企业家健康管理中心授予:信得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