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桐梓新站三槐王氏小八房五届续修谱总结大会纪要

贵州省桐梓、新站三槐王氏小八房第五届续修家谱总结会于2012年12月22日上午在桐梓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参加会议的嘉宾有; 中华王氏研究中心遵义工作站副站长王远道、特邀代表坤斋祖嗣孙王文君、族委会顾问元老、德高望重的王守华老先生;族委会主任王守甫先生、副主任王良仲、王良学、王良均、总监主任王良勇、副主任王良孝、总编王思德先生、副总主编王全辉先生、秘书长王永庆等..
     参加会议的王氏后裔除本地代表外,还有来自全省各地、全国各地的部分代表。 族委会副主任王良学、以及部分宗亲代表分别代表族委会和各位宗亲对本次修谱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了祝贺,同时,对修谱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随后王守甫主任作了题为"齐心协力修族谱  千秋万载留芳名"工作的总结,并部署今后的工作.中华王氏研究中心遵义工作站副站长王远道宣读了关于成立桐梓王氏谱谍文化协调联谊会的批复
       会上,族委会还对在本次修谱过程中表现积极、同时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宗亲颁发了纪念品。随后还对本次修谱工作中捐资较多的几位宗亲举行了赠书仪式。
       会后,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