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金地王氏认可总谱局有关王该上源考证报告

      2013年元月5日湖北监利金地王氏族事管理委员会向湖北武汉的蔡甸、汉川、仙桃、天门、石首及湖南的华容等地理事会和全体族人发出“关于更改王子晋至王该公世代定位的公告”,公告讲述“经过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多年精心考证,并得到江西庐陵太原王氏联谊总会领导的认同,于今已确定王该公世代为56世。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湖北工作站领导将二0一0年七月十日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编辑部“关于太原庐陵王氏始祖该公上源的考证总结报告”转发我们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为了与全国各地同步,同意按总谱局的定位传后。”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崇阳会议以后,我们按照会议的要求,现已与总谱局所编纂的《太原王氏大总谱》接轨,参入其中(入国谱)。为此,请各执谱者在“监利金地王氏宗谱”第一卷中,根据总谱局对王该公的定位及其中间部分先祖的名讳予以更改。”並对原谱中205—210页有关王该公的原上源世系作废。同时要求后贤亢宗者在今后续谱时将太子晋至王该新的世系行传简表印入“监利金地王氏宗谱”一卷中的205—210页中,以填补作废的原世系。

                                                                               王义林   201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