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一始祖后裔迁徙分布(盐城)

      我始祖重一公元吉因避元季兵乱携弟重二公从苏州阊门迁居江北,自居盐渎冈门镇(今盐城盐都龙岗镇),所以就说成了龙岗王氏(民王)。重二公迁居苏北兴化,成为兴化王氏始祖,今有世胄为昭阳巨族。盐城王氏宗谱在顺治15年,乾隆33年,道光9年,光绪21年,民国26年多次重修。 我们的家谱堂号口传的是三槐堂,但家谱上记的是孝友堂,不知道是不是三槐堂的一个分支?
      家谱的十世字辈自十八世起:至孝乃登本,端伦必象贤。与口传的:志孝乃登本,端日必向前。有一点点误差,但雷同,出自十六世裔孙王槐卿,号筱村。(光绪21年1895年重修) 家谱世系如下:三世开始又分五大门,头门,二门,三门,四门,五门(即孟春 分五四门,孟麟分四头门 ,孟三分五门 ,孟贵分三门,孟和分二门),第一世(重一公)—第二世(信忠)—第三世(孟春,孟麟,孟三,孟贵,孟和)—第四世(思鉴,思铭(孟麟之子,思鉴支分头门,思铭支分四门)思銮,思志(孟和之子)思,祥(孟贵之子)思宜(孟春之子)思铭,其仲良(支合四门),仲锦(支合五门)(思宜之子)思钦(孟三之子)六世后部分重一公后人外迁。
      重一公始祖后人迁徙分布如下:头门:盐城龙岗,扬州石牌楼,恒丰萧家舍,年馀杨家河,建阳镇,七里桥,阜邑北乡丁家庄,唐湾高家庄,东夏庄杨家舍,东夏庄南新舍(北学田)。二门:盐城龙岗,蓝王舍,严家庄,浙江湖州。三门:盐城龙岗,韩刘庄,陶家舍,福刘庄,千秋堆三里港,冈沟河堆,上岗真,千秋东沈庄,蒋家墩。四门:盐城龙岗,伍佑,万徐庄,钱家菴,蔡王舍,阜邑城,阜邑沟墩,建阳镇,草堰镇,沙沟镇,阜邑北沙镇,李家墅,邵家庄,海关镇,上岗镇,走马沟,阜邑益林集,阜邑沟墩镇桥南(北),孟家三湾,蓝王舍,苏州阊门下码头,上岗东潮通港,阜邑北乡九灶,人王舍,舍利寺,江南,上海,金坛落乡,杭州武林门外大关会安桥,潮通港,溧阳别桥,北沙北乡三里舍东园田,阜邑东乡,阜邑南乡路家庄,阜邑北沙南乡,阜邑东南乡,阜邑东北乡,阜邑北乡陈家庄。五门:盐城龙岗,孙滩港,伍佑,建阳镇北广福桥,北洋岸,常州河桥镇,浙江湖州,常州东门外,大苏庄,万陶舍,马岩庄,丁马港,金陵(南京),姚顾庄,新河庙,乔家庄,十八团双墩。(注以上地名是根据宗谱上抄录,由于年代久远,地名变迁,现在好多谱上地名都不知道是哪里?希望有知情者告知!谢谢!)。
      现在据听说但不一定准确,重一公后人分布地:盐城地区:盐城龙岗,盐都鞍湖福刘,建湖上岗,建湖草堰镇,射阳千秋,射阳海河,射阳四明,射阳新坍新潮,射阳鲍墩,阜宁沟墩,阜宁城北,阜宁益林,阜宁北沙丁庄,阜宁新沟沙湾,毛湾,三灶九灶,盐都伍佑,滨海天场吉冈,盐都张庄等!
希望大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务必请知情者告知!再次谢谢!不胜感激!欢迎来电:王登海 13915527062.qq:62336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