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镇雄王氏各支系宗亲的公开信

各位镇雄王氏宗亲:
     我们镇雄王氏是一个支系百余,族人十余万众的大族,均是自明朝初年起,或是随军,或是经商,或是开发产业等等,先后分别从江苏、山东、湖南、湖北、浙江、江西、陕西、四川、贵州等地迁入,基本上对上源世系都不清楚,各支系宗亲都渴望理清自己始迁祖的上源世系,搞清自己的根在哪里。
     因此,我们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和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昭通工作站镇雄工作分站准备对各支系世系情况进行收集、整理,编撰成《镇雄王氏》,或印制成纸质书,或制成电子材料,通过现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和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为我们搭就的传递平台进行传递,以期让各地王姓族人充分了解我们镇雄各支系王氏族人的情况,并得到各地王姓族人的帮助,早日实现我们的夙愿。
     所以,请大家相互转告,各自于近期内将本支系记载的(或传说的)始迁祖的祖籍及其迁徙到此的情况、支系世系传承情况、现在支系族人的住地分布与发展情况、支系所用字辈排行情况、以及有关联系人的姓名与电话等,整理并打印成电子文稿,传递到QQ:971681273邮箱。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协助!谢谢!
此致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云南昭通工作站镇雄分站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