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年先生逝世的讣告

     江苏省盐阜三庄王氏家谱修编会会长王延年先生因心脏病突发,救治不及,于2013年5月21日早晨溘然仙逝,享年66岁。
     王延年先生1948年出生,是射阳县通洋镇人,中共党员。退休前是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资深望重的法官,民事调解委员会副主任。退休后热心于王氏文化事业的研究,致力于家谱文化的整理。被盐阜三庄王氏宗亲推选为家谱修编会会长,并报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公布。他为三庄王氏统一世系,参编全国王氏大成谱,续接苏州中沙支谱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不可磨灭的贡献。王延年先生忠诚于王氏文化事业的精神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三槐堂盐阜三庄王氏家谱修编委员会                                                                                                                               201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