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支持文化事业的发展

尊敬的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您好!打扰了。在中共十八大开会期间,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到山西代表团座谈时,特别强调要好好宣传“王家大院”的文化。惜墨如金的原总理朱镕基给“王家大院”题字。山西华侨融海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嘉天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2011年初就己开始策划和筹拍该剧的相关事宜,近期省宣传部等部门己给予高度重视。
      三十集“山西老王家”电视连续剧,主题思想是“教育是民生之基” ,宣传了“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教化之所本者在学校”的治国理念;以王家大院文化为背景,以民族利益为本传承儒商精髓;以晋商人用智慧繁荣了晋商,是中国第一大院王氏晋商人的故事。从2006年底至今,此类电视剧引爆中国收视狂潮,如《乔家大院》、《走西口》、《闯关东》、《温州一家人》等,在各地电视台的收视排行榜上均名列三甲,即使是重播也能超越新播其它题材的电视剧。例如《乔家大院》,以中档以上规模的投资,并且在无任何大明星参与的情况下,在四川、广东、福建、河南、黑龙江、山西等省电视台(非上星)的平均收视率均超5%,在南方的许多省份收视率最高值居然达到了14%的神话。这说明此类电视剧在中国的落地开花还仅仅是开始。  
     目前,该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本已修改九稿,中央电视台一直跟踪,并在国家广电总局公示立项,主创人员已开始工作。剧本还讲述了“勤治生,俭养德,四时足用。忠持己,恕及物,终身可行”的人生哲理。还表达儒家的走再远,荣华富贵,落叶也要归根的民族情怀,同时融入具有海洋文化气息的故事情节。在故事编写的设计上,开拓思维性地创新,其创作态度严谨,人物性格塑造积极向上,是一部完全符合当前实现中华民族梦的主旋律电视剧。  
      目前,需找有志同道合的人士加盟此片,从而得到资金的支持。该剧拍摄资金的总预算为5000万元,预计投资期三年,平均年投资回报在15%左右,并同时享有很多项荣誉及利益回馈,赞助单位会享有更多的荣誉回馈。我们的口号是“不留遗产留遗作”,该项目盈利后捐赠办教育事业。一部成功的电视剧能给企业带来不菲的经济效益,也能带来更多的社会效益。一言蔽之,希贵方能共同参与、共同探讨、共同促成这件利国、利民的益事。同时也是实现中共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到山西代表团时,强调要好好宣传“王家大院”的夙愿。衷心愿我们携起手打造一个王氏共同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梦、文化兴国尽点微薄之力。  
    贵司若有意合作,详细情况请来电来函咨询。
    顺祝  
合作共嬴!  
             
    联系人员:刘女士、蔡女士
    联系方式:0351-3047709、0351-3031633
    公司网址:www.chinasri.com
    电子邮箱:chinasr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