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访宗亲

     中华王氏文化历史悠久,面大量广,中华王氏文化的工作和发展,是每一个中华王氏宗亲的向往和象征,也是每一个中华王氏认祖归宗的一件大事。
     2013年1月6日冬天,寒风刺骨,冰雪满地,路途崎岖。早上,在毕节市七星关区中华王氏工作站的站长王庆方老师的带领下,王庆方老师配合王万学、王兴祥三人脚踏冰雪,不怕疲劳,前往毕节塘官冲传播中华王氏修谱信息,走到官屯镇红本村下席厂组王令辉家,上席厂组王令方、王令泽家。由于坡险路滑,三人各摔倒几跤。但他们不恢心,能吃苦耐劳,坚持到底。下午3点三人又从王令泽家出发,途经野角乡向龙地黄泥冲、猫衣沟。晚上11点到达野角乡华厂王兴祥家,当天晚上在王兴祥的带领下,走访了华厂王迪顺家,他们4人得到了王迪顺和爱人刘玉飞的大力支持,热心接待他们。第二天,就是2013年1月7日8点,工作站站长王庆方老师和王万学、王兴祥一起走访到野角白山王天荣家。10点半走访白山铁匠塞王昭云家,11点半走访白铁匠塞王玉华和王银华家。下午1点走访白山大地组王孝明家,2点半走访白山街上王仁光家,4点走访黄泥冲街上王定贤家,并且得到王定贤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谈宗亲,叙家事,拉家常。直到6点,方才返回毕节,收获不少,成效很高。
     工作站站长王庆方老师、王万学、王兴祥3人,他们奋发有为,不怕疲劳,下定决心,无私奉献,为了启发和动员各宗亲,为了中华王氏文化的工作和发展,添砖加瓦,作出了很大贡献。
     各位家族,各位宗亲,我们要向他们那样,尽心尽力。赤胆忠心,积极行动起来吧!
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办事处大兰村九组
                                                   手机:15086508380  王仲明    
                                                                 2013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