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贺电

尊敬的王听兰理事长:
     值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启动六周年,暨中华王氏文化研讨十一届年会等庆祝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隆重举行之际,我仅代表江苏省泗阳县三槐堂桃源王氏王集支系(含古敦、连敦、辉敦三公后裔)2万多人、七修宗谱全体执事人员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本支系的全体会员,并以我个人的名义热烈祝贺大会研讨会胜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十余年来,在以王听兰理事长为核心的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及其常务理事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国各地广泛深入地开展了王氏文化研究,开展了寻根问祖、寻根连宗活动,使成千上万的“无家可归”、“有宗难归”的王氏宗亲找到了家、找到了亲、找到了老祖宗,知道自己根在何处、源在何方。加之总谱局的王氏专家精英们的共同努力,使中华王氏六大系总谱即将先后问世,这对尊祖敬宗、敦亲眭族,促进社会和谐,调动积极因素,圆好中国梦,实现中国梦都是大有益处的。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生生不息,永放光芒!
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  王克勤
201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