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毕节市王姓宗亲创建和谐社会文明家族大会上的讲话

      为了创建和谐社会,文明家族,王听兰老先生普写了中华王氏新篇章。各位宗亲,各位会员代表们!我们要把中华王氏文化的发展和修谱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当务之急的大事来抓。并且要做得有声有色,大有成效,使中华王氏文化的发展和修谱工作更加美好。
     毕节市七星关区王氏文化修谱工作开展以来,许多热心支持、积极参与的新人新事层出不穷。正如王庆方老师上对此工作非常热心,爬山越岭,到处传播中华王氏的信息。丢下自己的事来到我家,把认祖归宗修谱动员的情况详细给我讲解,当时我对这件事就有一个足够的认识,心里就有一个感想,过了几天,就把我的大叔王管书一家,我的大哥一家,二哥一家和我自己家提供了资料,寻根问源。到了今天,我们的支谱得了一个结论,在我的内心里,我非常感谢王听兰老先生,感谢王氏中心修谱工作人员。
各位会员代表,各位宗亲,我们要追求,要有上进之心。古人曰:“水要有源头,木要有本根”。“吃水不忘挖井人”、“用材不忘伐木人”。
     下面,介绍一下我的情况:我的名字叫王仲明,1955年出生,男,汉族,今年58岁,家住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办事处大兰村九组。因自己20年来终身残疾,双手拄着拐杖,做各项事情都很吃力,也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我自己也有一个梦想,在社会实践中,也学到了很多真知识,求得了许多真智慧。我最喜欢尊老爱幼,爱人如已,吃苦耐劳,克苦钻研,学习别人的长处,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因此,对中华王氏文化的发展,热心工作,积极参与,吃苦耐劳,忠心耿耿,以身作则,公平正义的各位宗亲,各位会员代表,我从书面中向您们学习!向您们致敬!
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敬礼!
                                              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办事处大兰村九组
                                               手机:15086508380  王仲明    
2013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