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作站,成员会议,简报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山东工作站(筹)成员会议于2013年4月23~24日在山东聊城华悦宾馆胜利召开。
     与会的9位王氏同宗分别从上海及省内各地于23日晚饭前到了聊城,晚饭后立即召开了会议。会议由召集人王金芳主持,并在会上传达了理事长王听兰先生的托付和期望,大家分别就各自各区域内的王氏文化研究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且将有关问题提了出来,以备大家共同探讨。大家一致同意:1、今后相互间加强联系,尤其是多参与全国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的有关活动及相互沟通。2、以省内为主进而联系东北外三省的王氏后裔,为他们寻根问祖提供多方面的信息。3、为使研究工作的广泛深入,应多动员一些热爱这项工作并有一定历史知识的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多参与,尤其是加入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开阔眼界,探询更高层次的研讨,为中华王氏文化乃至世界中华王氏文化的研究添砖加瓦。最后,召集人王家国先生作了总结发言,会议一直到晚上11时才告一段落。24日上午,大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王玉棠、王克贵、王传友、王传杰、王淼、王荣标、王培杰、王家国、王金芳。